close


嘴巴講一天388,12/1今天開始嚴格執行

本子刷下去,看看這個月的收入,和即將履行的支出扣一扣

看來說不定還沒有388可以花咧!

 

沒想到

朋友說要去聚餐,隻是一般的聚餐而已

沒事找了一家大飯店的自助餐,一餐1080還要再收一成服務費

那388策略算什麼?

省這省那,週末一餐就KO掉了?這樣對嗎?

多講兩句而已

連我自己都感覺窮酸味跑出來

終於明白

愛打腫臉充胖子的獅子座,為何竟願意在人前擺出小氣窮酸樣

(說老實話,以前還滿不齒這種行為的)

在更遠大的目標前面,一切都可以摒棄了,更何況面子能吃嗎?

 

早答應說要去了,馬的,我就真的三天不花錢為了這一餐啊!

但是我保證絕對沒有下次了。嫌我窮,可以不要跟我當朋友,沒差~

我也常跟我女友講

「貧賤夫妻百事哀」、「找一個有錢人例如醫生嫁比較快」

好好考慮一下啊!

(反正現在社會叫女人跟自己「一起打拼」本來就是個笑話,身為一個窮男人要有隨時被打槍的心理準備)

不過說到女人嫌貧愛富最後去「嫁醫生」

後面通常會接著一串打油詩:

 

老公每天上酒家

抽煙酗酒肝硬化

傳染梅毒加菜花

家產小三幫忙花

 

去嫁啊~

(那些沒風度的詛咒不是我講的,隻是我把它整理的通順了一點,改編成打油詩而已)

 

大家都知道我很疼女朋友

我才捨不得苦到女友

但如果隻是嘴巴上說要共患難 歹康攏是我 好康攏沒我 那我就想到這個視頻:

不管他是真是假啦

但真的有很多男人這麼蠢

什麼好東西都留給女人 糟蹋了自己 最後還被甩也沒句交代 傻

對自己好一點才是王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