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呢  心情都還不錯~

雖然有幾天還是有情緒不好的時候   不過我接受他們~

心情為什麼不錯呢?

因為我發現我每天都有成長進步    一個星期最少有一次!!最少一次   會有一次很驚人的正面想法

而這樣的想法常常讓我豁然開朗   很開心

 

 

 

今天同樣突然冒出了這樣正面的想法    我覺得很棒   所以想要分享~

想要擁有美好的人生   夢想中的人生   完成人生所有的願望

最最最要緊的第一步是    接受自己

這個接受自己不是隻有接受現在的自己    也要接受過去的自己

什麼意思呢?!

 

 

為什麼會有過去的存在?!   過去是幫助我們   給予我們力量過更好的生活   所以過去的存在是真的真的很重要的!!

那麼要怎麼做呢??

 

 

首先~

不管過去的我們如何   是什麼樣的人   過什麼樣的生活   做過了什麼樣的事   好與壞

我們都要全然的接受他    並且感謝他

因為沒有過去的我們   就沒有現在的我們

現在的我們   是在創造夢想中的我們   未來的我們   所有的願望一切的一切

 

 

今天我也舉了一個例子

現在我要跟你們分享~

 

有A和B兩個人    他們都有一模一樣的夢想和未來
A呢    他總是看著他沒到達的地方   總是責怪自己  為什麼我沒進步  為什麼進步一點點  這樣的我跟過去有什麼不同為什麼後面總是加了否定的字
 
B呢    他雖然現況也一樣  可是他卻一直不斷的讚美自己的小進步   也肯定自己的過去好與不好的一切   感謝他們  然後一直肯定自己的成長與進步
 
你覺得A和B   誰會實現他們的願望呢?
想當然爾你會回答  當然是b   誰不知道呢?!
是啊
大家都知道~   但是要做到是另一回事喔!!!
不過我相信你為了自己更美好的生活與未來
你會幫助自己做到的^^
這樣的問題可以套用在好多的事情上
拿感情部分來說好了
如果我今天想要跟男友復合    可是我一直罵他   怪他  為什麼分手等等的 
 
和我今天感謝著因為當時的分手      他讓我有遇見老師們的機會  上老師的課     並且讓我有機會成長變得更好 
   
你覺得哪一個我會跟男友復合?!
拿金錢來說好了
如果我今天想要月入數百萬
可是我一直想著我過去沒有錢的生活    然後一直很哀怨  想著   過去沒有錢害我怎樣怎樣怎樣
和現在我想著感謝過去讓我有錢方面的困擾   因此我知道了錢的美好~   我覺得錢是很棒的東西   很美很美  我愛他~~也謝謝我的過去經驗讓我改變想法
你覺得哪一個我能有月入數百萬的收入?!
無論你現在遇到什麼樣的狀況
請你也套用這個例子看看吧~
你會發現     有一個感受會讓你比較好      有一個想法會讓你覺得過去的你和一切真的很美好
你也會發現     原來要實現所有的願望   是這樣的簡單~
祝福大家都能過著幸福美好的人生喔!!!
右下角有老師們的blog經驗分享
 
以及相關的課程可以讓你看看唷!!!
 
如果有任何的問題也不要害怕寫信給老師們!!
 
老師們在我不是學生   隻是網友的時候    都很用心的一一回覆我的信件
 
是很棒的老師們~
 
就算不是學生   沒有上課   老師依然在信裡會給你很多正面的力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