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裝很好

只是我的保護色

 

藏不住了

那張故作堅強

那張假裝自己一切都很好

那張強顏歡笑

那張面具

它藏不住了

 

隨著年齡的增加

必須承受的壓力就跟著增加

人們都說壓力跟煩惱都是自找的

但為什麼他們都會自己來找我

我不想去聽  

三姑六婆 爸媽還有小人 的輿論的漫罵的耳語

我不想去看

週遭 的紛爭的真面目的難堪

但是躲不了逃不開

我沒有辦法當鴕鳥

光是眼不見為淨也解決不了

 

太多太多的問題煩惱

每一個就像具攻擊性的一巴掌

毫不留情

重重的往你臉上打

逼的你不斷向後退

連反抗的力氣都隨著時間慢慢消失殆盡

 

一切的好

都是假的

堅強都是虛假的

我討厭我的懦弱

我偽裝的很累

其實我什麼都不是

只是一個

只會自我逃避的空殼

裡子

就只會暗自把一切的痛一切的過錯吞下來

 

逐漸變的脆弱

眼淚半夜偷偷的流

就讓時間來把它擦掉

問題自己默默的擔

就讓時間來把它沖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