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喜歡吃的東西

就會一直吃,那陣子都吃那個也不膩

 

對於喜歡聽的歌

有時候也會重覆放個幾小時都聽不膩

 

有時候連我都不太了解我自己

一下喜歡變來變去

一下又喜歡很固定

 

所以要嘛就是要像水一樣包容我

不然就是要跟我玩遊戲

 

 

 

 

那天撇到飢餓30的網頁

想起前兩年有報名,但後來沒去

隨口問了里歐,她說要是她另一半問她,

她會說 : 去那幹嘛?我們捐錢就好啦~我們晚餐吃啥

--->我絕對不能跟這種人交往阿~我適合跟我一樣說走就走的人

而且甚麼都想嘗試的人

 

也許我的夏天沒有妳了

可是我還是有我的老實人跟好友們

還有我的破球鞋、破牛仔褲、舊背包

重要的是我流浪的心阿~~~~

我有很多地方想去、很多事情想做、很多東西想看

這個世界太迷人~有些事情不現在去作,真的越來越大就會懶

一個人一樣可以完成這些,因為這是我的生活

我想要得生活,不一定是有誰在我的生命中才可以過得生活

因為我是為自己活

就像我一定要有空間跟自由一樣

我可以住進框框,但是這個框框不能有門

 

 

那天看書上寫

這個世界很大,就算有另一半也不該把彼此限制住

一個好得人格局也要跟世界一樣大

否則妳跟她交往,妳的世界就會被限制的跟她的格局一樣小

 

這個世界並不會因為失去妳而產生甚麼變化

但是妳的世界卻會因為失去甚麼而產生變化

 

 

但是不管怎樣

過自己想過的人生

那也是一種簡單開心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