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考完藥理~終於可以來寫一下東西嘞

 


感謝巧雅上禮拜帶我去菜市場

好好玩~發現好多新奇的東西

一整個很賢妻良母~精打細算

我喜歡

買了~好吃的粥!!還有雞蛋~這樣就不用每次都去小7買XD

還有一瓶豆漿還有還有地瓜啦!!超便宜XD

突發奇想的想來做點什麼當早餐!!

豆漿蒸蛋

作法很簡單~對於我這種不是很會煮菜都會XD因為隻需要電鍋就好

cats5.jpg   

 


 

回家的星期六中午~

總會和阿姐去吃東西

突然想喝湯

發現一家超超超多人的

就去吃嘞(好隨興喔!!)

北方拉麵之家

牛肉麵看起來好吃

可是我不能吃

阿解說步錯

所以~應該是不錯的說(阿姊姊是老饕

下次改吃拉麵XDXD

 cats.jpg


 

11-29丙班大會鍋

學弟妹都好回玩喔!!

隻能說~學姊我老嘞XDXD

學妹都好正唷XD

學姊我好慚愧

麻辣風暴

那桌隻有我和諄諄吃辣

鴨血~我處理~因為諄諄會怕怕

大家好像餓好幾天

肉一出來~就搶購一空~嚇死人嘞

第一次用霜淇淋~原來我技術部錯

cats2.jpg

但是~隔天我就GG嘞

對嘞對嘞!!

今天1129

是我美麗媽媽生日唷!!

cats6.jpg    

愛你唷~


小六

雖然早起

雖然隻有1學分

雖然花的時間不隻一堂課

但是

看到小朋友寫的前後測

聽到他們的笑聲

都很令人開心

希望~

我們第七組

能越來越進步

2.jpg  


 

最近記錄嘞一下~我吃嘞什麼!!

我真的好喜歡~這個繪圖功能

cats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