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以前...在森林深處有一棟房子...房子裡住著豬媽媽跟他的三個小孩 大哥叫晴矢 二哥叫風介 小豬則叫古蘭...
因為豬媽媽太窮 沒辦法養三的已經成年的孩子 所以豬媽媽就叫三個孩子到外面蓋房子居住... 三個孩子很聽話的走出去蓋自己的房子了
三隻小豬邊走邊談該概甚麼房子...
大哥說...
大哥晴矢: 我要在西方蓋稻草屋 你們要不要也一起蓋稻草屋??
二哥風介: 我才不要 我要在北方蓋樹枝屋 那裡比較涼... 古蘭你呢?
小豬古蘭: 哇~ 你們要蓋的屋子都很好阿 可是我滿想蓋磚頭屋欸...
大哥晴矢: 既然我們的想法不同 我們叫分道揚鑣吧!
二哥風介: 也是 大哥 古蘭你們保重!
小豬古蘭: 哥哥 你們也是多多保重!

三隻小豬就走向不同的地方
西方 大哥晴矢就真的蓋了一棟稻草屋
北方 二哥風介也真的蓋好一棟樹枝屋
因為小豬古蘭不知道該蓋在哪一個方向... 所以他就蓋在東方
幾天之後...三隻小豬也安定好了生活 但他們沒發現到 森林中有非常飢餓的大野狼 名叫星二郎....
野狼星二郎: 阿~ 好餓阿 最近沒什麼好吃的 我現在超想吃豬肉 尤其是小豬的肉會跟好吃~
野狼就走著走著突然在西方看到一隻小豬 就悄悄走過去 但還是被大哥銳利的眼睛發現大野狼就跑進了屋子
野狼衝過去敲門...
野狼星二郎: 小豬 小豬快開門阿~
大哥晴矢: 鬼才會開 有這房子你是不會抓到我的!!!
野狼星二郎: 喔~ 這是你說的喔~
大野狼就吸一口氣 用力的吹... 就將大哥晴史的稻草屋給吹飛了
野狼星二郎: 哈哈~ 你就當我的早餐吧
大哥晴矢: 你想得美! (拿起石頭+準備踢向野狼) 看我的原子爆彈!!!
大哥的一擊... 就讓野狼給暫時打暈... 踢完 晴始就快速的跑向北方去通知二哥風介
走當北方 剛好遇到風介...
二哥風介: 大哥 你怎麼來了!?
大哥晴矢: 我的房子被大野狼吹飛了 他現在我們這邊過來了!!!
二哥風介: 你怎麼這麼笨阿 算了 先到我房子吧!
大哥晴矢: 可惡阿! 說我笨!
二哥風介: 哼! 這是正常的
突然... 兩人準備打架時 遠方來一個聲音....
野狼星二郎: 親愛的早餐 我聞的到你!!!
大哥晴矢: 可惡他來了!
二哥風介: (偷笑) 噗噗~ 他...叫你早餐...
大哥晴矢: 不要笑了啊! 快進屋了啦!!!
進屋後... 大野郎也是敲了門...
野狼星二郎: 親愛的早餐~ 你是逃不了的~
大哥晴矢: 誰是你親愛的早餐啦!!!
二哥風介: 滾開啦! 可惡的變態!
野狼星二郎: 喔~ 來了一位午餐阿~ 那...會不會有晚餐阿~
大哥晴矢: (偷笑) 午...餐....
二哥風介: 變態! 我是不會成為你的午餐!!!
野狼星二郎: 這是你說的喔~
大野狼吸一口氣 將風介的樹枝屋給吹飛了...
野狼星二郎: 好了~ 早 午餐 投入我的懷抱吧~
大哥晴矢 二哥風介: (已準備好大石頭了) 誰會成為你的早餐(午餐)啦! 烈火冰風暴!!!!!
踢完之後 兩人開始逃跑...
大哥晴矢: 現在隻能去古蘭那避難了
二哥風介: 恩!
兩人跑阿跑終於跑到古蘭的家了...
小豬古蘭: 欸? 哥哥? 你們怎麼來了?
大哥晴矢: (抓起古蘭的雙手) 沒時間了 風介快點!
二哥風介: (抓起古蘭的雙腳) 恩!
小豬古蘭: 欸? 欸!! 喂喂!! 我有懼高症阿~~~~!
直接進入古蘭的家...
小豬古蘭: 欸! 哥哥們 我的青春的肉體 不是給你們欺負的喔!
二哥風介: (打古蘭頭) 白癡 誰對你有興趣阿!
大哥晴矢: 因為有變態在 [追殺] 我們啦!
小豬古蘭: 呃... 追殺??
二哥風介: 而且... 他還把我們家給毀了!!
小豬古蘭: 可惡的野狼 是不要命阿!!!!
野狼星二郎: 親愛的小豬們~ 開門喔~
二哥風介: 哇勒! 說人人到!
小豬古蘭: 我要好好教訓他!!
大哥晴矢: 欸欸! 別這樣 等一下被野狼吃掉喔!!
小豬古蘭: (已經打開門了) 臭野狼!!
野狼星二郎: 喔~ 小豬喔~ 又白又嫩的肉欸~
小豬古蘭: 我的肉不是給你吃的 我要你....
野狼星二郎: 幹嗎阿~
小豬古蘭: 賠錢!! 賠我大哥 二哥的錢!! 否則我踢飛你!
野狼星二郎: 我偏不還錢~ 怎樣~
小豬古蘭: 不要命的! (已準備好了岩石)....
大哥晴矢: 等等 哪來的岩石!!
二哥風介: 晴矢... 吐嘈會危害你的健康的...
小豬古蘭: 流星之刃!!!!
野狼星二郎: 啊~~~
二哥風介: 呃... 真的踢飛了!

幾天之後... 大野狼就被小豬古蘭踢飛到失蹤了...
最後外星三隻小豬 過著無野狼的日子了~

-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