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跟一位老師拿回我的皮紋報表,

擺在櫃子上,後來另一位老師跟我借看完以後,說我超強的!

呵!不知道別人聽到會不會高興,但我隻覺得十分悲傷,

天賦!也要練才有用啊!

現在我想要用更多的時間開發自身的天賦,

為此需要縮減工作時數,

但這麼做的同時,又要面臨周遭人的質疑,

無所謂!反正從以前就是這樣!

不管作什麼,都會被質疑被反對!

如果說父母跟老師要為孩子的教育負責,

那為何又要來質疑我的決定呢!

這世間還有誰可以不惜成本的栽培我?

不就隻剩下我了嗎?

想哭想笑!

到時若是父母親再有意見,我還真有想殺人的衝動!

這兩個當初把家裡弄得不安寧,帶給我極度恐懼的根源.

就算現在很平和!

我還是不禁埋怨為何十年前你們不給我這種環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