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72.JPG    

三人行的生活過了將近一年多

吃飯要一起 逛街要一起 就連睡覺也要一起~~

每周帶著多仔跑趴一~兩天

周末三人行一起旅遊 一起去餐廳吃大餐

已經變成生活中例行事項

偶爾回台南 會將多仔託付給老媽

和多爸兩人去小約會一下

但~~從未想過 可以有整整一周的時間

回溫兩個人的時光

 

每次回台南 老媽總會希望我們把多仔留下陪她幾天

但阿木我總是放不下心 

上上週的某一次通電話 老媽又跟我提起

於是答應老媽到南投請客時

讓他將多仔帶回一周

而我也能趁這個時機休息一下 看場電影 吃頓大餐 做些自己想做的事

 

那天喝完喜酒老爸和老媽就準備帶多仔回台南了

我沒有交代些什麼 因為對於老媽很放心

但看著車內一直和我們揮手的兒子  突然有點不捨

似懂非懂的他一直跟我說再見<是迫不及待想要離開阿木的身邊嗎??>

 當天晚上回到新竹看著客廳安靜的玩具 

恩~~有些許落寞

突然間空空的感覺

 

而這有點寂寞有點美好的一週間到底做了些什麼大事??

星期一~開著車到桃園找好友玉亭和他的寶貝兒子~迦樂

            IMG_2465.JPG  

           吃了好吃的火鍋 逛了一下小資女孩拍攝的百貨公司

           晚上和之前的同事歡唱久違的KTV

星期二~早上處理了一些事情,下午獨自一人走到六家站

           搭著區間車來到了SOGO 吃了一個人的早午餐加下午茶

           IMG_2471.JPG  

           到了兒童館用了之前的禮卷買了幾件多仔冬天的內搭衣

           然後又一個人搭著車回到了六家站

           多爸來接我~兩個人買了一袋鹹酥雞~回家看"翻滾吧!阿信"

星期三~睡到自然醒,多爸要我去補繳地價稅

           下午和媽寶們一起去國賓吃了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下午茶

            374175_10150445099521940_557631939_8584181_733648004_n.jpg  

           第一次當單身女郎赴約~雖然悠閒 但內心有些孤單

           晚上又是每周三固定和好友相聚的例行節目

星期四~和Jessica一起殺到了台中的新光三越<有沒有這麼拼>

           今天告訴自己不在逛兒童館~要為自己冬天添些行頭

           下午五點半回到家~想起今天都沒打電話回台南

           撥了電話回家~老爸告訴我,多仔今天下午情緒不穩定

           老爸拿了話筒給多仔聽~隻聽到多仔一直在哭哭

           我跟多仔說明天麻麻就回去抱抱你了~好不好

           他隻要聽到好不好都會點點頭

           阿爸說~他一邊哭哭一邊點點頭

           唉~~想念的心就在今天晚上這通電話滿溢了~我的眼淚也決堤了!!

 

其實~~也沒什麼

不過就是回台南五天

而且在外婆身邊放心不過了~~

但~阿木的心情就是會想念

一個人吃飯時~會想著多仔現在在做什麼吃飽沒

和多爸在客廳看著電視時~看到那些安靜的玩具 心會有些空空的 忍不住啟動了玩具的音樂按鈕

和多爸手牽手散步在中庭時 會想到多仔最近剛學會走路可愛的模樣

晚上睡覺時~會忍不住看看多仔空空的床 

 

這一周

沒多仔在身邊

如同我在FB上留的"有點寂寞 有點美好"

謝謝老媽讓我有喘息的空間

讓我和多爸重溫了兩人的時光

但~~心裡的某個角落 還是會一直想起可愛的兒子

幸好!!明天就要回台南接回多仔

想念的心可以稍稍平息了

然後回到新竹

我們家又要開始恢復不平靜的生活

然後~~阿木又要開始計畫下一次送多仔回台南的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