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課中無意的搜尋!!才發現原來之前在MSN寫的文章已全數轉到這裡來~~

這是個意外的收穫阿~~加上最近發生太多事情!讓我一直找不到什麼地方可以抒發~~

所以在這裡我可以好好寫寫我的心情!!也不怕朋友會發現了!!!

因為!!我不會告訴別人我有這個部落格........

首先~唉~~~~~容我長嘆一聲~~~~

自從老媽摔斷腿開始~全家就陷入一股低氣壓......

老媽成天埋怨自己為什麼要分心恍神~ 加上回診後發現骨頭有跑掉一些....

讓她更加自責與難過~~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她~~

如果我是女兒就好了~什麼事情也方便多了~~也可以陪陪她~可以聊聊!!

我能做的隻有無怨言的幫她!!加上一些勸說~~  說真的老媽在哭的時候我是不喜歡的!!

我怕我會陷入那種痛苦的情緒裡!!這樣對大家都不好!

好加在近期我有看過舅媽推薦的書~~知道了要往好的方向去想~~不要一昧的埋怨!

也有可能是我置身事外~比較容易想得開!!要是親自碰到我想我可能沒那個自信會樂觀下去......

接下來的日子隻會越來越忙~~老爸跟老哥都不是很可靠.....二哥又在外面!!!

唉~........................................................

隻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