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有人向你招手時

 13死亡  

 十三號死亡牌

又是另一項臣服的代表作

我喜歡左下角蛇的脫皮

不為什麼

隻因為時候到了

所以蛻變

 

然後隨順

河流不知道會流向哪

但它總是順著那條路流著

 

搖旗子的人兒

象徵另一種勝利

因為平靜地看待這一切

 

不抵抗也不掙脫

冬天來了

春天也要到了

 

今日收到一個好消息

新竹的朋友約我一同開課

像圖案上的人兒在對我招手

我爽快地答應了

因為鐘點費很不賴

對於菜鳥的我覺得很幸運

 

下午與ㄕ對話

意外地發現

原來沉默已久的我

仍可以直撲撲地說清楚現在的自己

感到歡喜

我發現

當我可以說清楚的時候

也就是我可以踏出另一步的時候

很好

有種前進的感受

速度像蝸牛但知道自己在前進

 

晚上回家做拼貼

不如預期的順利

想要更貼近內心想像的畫面

有點困難

沒關係

先做第一版

若有其他靈感再修補吧!

 

夏至陰生

冬至陽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