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起來,第一句話是﹕「主啊,好累。」怎麼二十四小時也在上班似的?不足十二小時前才從學校離開……
空堂想休息,要備課改簿;午飯想休息,要練歌;放學想休息,要練歌改簿找家長;放工坐車想休息,要溫考試改文;回家想休息,要改文傳電郵給家長。
感謝主,支持著我的,是下星期要帶的詩歌。

我真是太幸福了!小時就知道自己的路。有人說,這工作是你選的,你當然不能怨。
我感恩的是,是我的天父為我選的,所以我仍可以怨。^^

當我看到那男孩,原本將要被媽媽大罵一頓了,但我數通電話,竟然可以化解恩怨。第二天,他笑著,高舉著雙手向我打招呼,我很快樂。
當我快要考試,流著眼淚來溫習,我仍能看見自己的進步,我覺得自己太幸運。
今天練詩,竟然可以向一個六級琴的學生分享以前學過的伴奏法,真是太自豪了。

 

竟然,支撐著我的,是下星期要領的詩。

 沒辦法不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