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無法解釋自己在過這種鬼日子的理由,睡不飽、錢不夠用,沒有時間去賺錢,實習學到的不多,每天都惡性循環。

  剛剛看著不知幾天沒掃的地闆崩潰,我隻是很想打掃房間,很想把那些小角落掃乾淨,很想換除濕劑,很想有一天可以一直睡不要有任何人叫我吃飯,就讓我睡,死去也無妨的睡,不用擔心任何來電,問我某個PPT的檔案有沒有、問我某一篇稿子交了沒?

  隻是很想很想有徹底屬於自己的時間。

  我現在連午夜場電影都沒精神看了。




  我看得到臨界點了,快要逼走自己的臨界點。




  而這樣小小的發洩,隻希望能多撐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