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好久沒到這裡寫心情

原因是這學期好忙碌

從開學到現在

是最後一期

我...有的research paper的壓力

這對之前沒寫過論文的我,著實是個很大的挑戰

 

盡管在宿舍發生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但是

我還是很努力得讓自己多一點快樂

 

前天

我自己煮紅豆湯

煮蛋包飯(失敗)

和日本朋友聊天,到樂天市場買東西

感恩節對我而言

不是甚麼shopping day

是個很想很想台灣的假期

 

我多麼希望此刻就在台灣

台灣

是我看過

最美麗的國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