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年的結婚潮,真的是銳不可擋!

雖然沒有被炸到很多次,但這兩個月,幾乎每星期都聽到有人參加喜宴,有人趕攤!

 

上個月參加完Ady的婚禮,這個月要參加 Fan 的婚禮,

這次要當個"陪嫁"~~~~ 不知道是誰發明這個名詞,聽起來好怪,陪~~~~ 嗯......語意很深。

結婚最辛苦的就是一大早就要忙東忙西,雖然這次我不是最忙的,但還是要一大早起來,這是項艱難的任務,對我而言是如此。

 

好不容易大家都整裝好,有點時間拍個照,真是美麗的新娘子,平常就會化妝的Fan,當起新娘又更美了~

帆結婚 (2).JPG  

經過一連串的娶妻過程,終於來到新家~另一個人生旅程的住所!

帆結婚 (18).JPG  

結婚的繁雜程序,真是讓我大吃ㄧ驚,此時的我其實有些累,真是辛苦新娘子了~

帆結婚 (20).JPG  

 傳統的婚禮,會有迎娶與歸寧,"歸寧"這個詞很有意思,我喜歡。

歸寧宴上,感覺輕鬆多了,好像氣氛也比較不一樣,大概今天宴客都是女方的親友的關係。

新娘室裡大家爭先照相,新娘子很適合公主風~~~ 甜美迷人阿! 難怪迷到如意郎君。

這時候阿爸一定會說: 你若是有人家一半甜就好啦~ ........阿爸: 我學不會啦!

帆歸寧 (32).jpg  

今天路上是一堆車阿,餐廳也是擠滿滿,早上出們時,家裡社區也有人要迎娶咧,還跟新郎做同一班電梯。

再次證明100年結婚潮,不是蓋的~~~~

歸寧宴結束後,跟新人合照,Dora要求要作勢親吻新人,呵呵~~~身高好像有些差距,不過新郎好配合演出~~

帆歸寧 (9).JPG  

祝福新人每天都能像這個姿勢一樣,幸福滿版囉!

帆歸寧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