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這個新工作

其實我還滿喜歡的!!!!!!

畢竟才剛進去阿阿阿

蜜月期

環境很棒

同事也不賴

做的事情也滿符合我的

可以很有成就感

就是你可以看到一本書後面印你的名字這樣

哈哈

 

但是....

加好多班....

雖說是有錢啦

 

我才剛去一個禮拜

今天進去系統一看

哇嗚

我已經加了13.5小時了= = = = = = = =

 

更別說其他同事了

而且組長還把我叫去約談

他怕我被加班嚇到就不做的樣子

他說是因為我進去的時間剛好是他們最忙的時間才會這樣

嗯!!

 

我想看看淡季會是怎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