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559.jpg


上反芻動物疾病的時候,
中間下課去問了莊士德老師問題
老師說他剛剛去教室外的花圃找到這株四葉幸運草,
把她送給我:]




P1100566.jpg  

很喜歡莊老師, 
那麼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並且堅持自己的方向

「每次都把當下心裡想的那一件事做好,
   累積久了你就會有一種正確的態度,走向正確的方向。」

每每聽老師說話都能感受老師對職業的投入
不論是大動物臨床醫師,還是教書
我想我是真的看到他用生命去熱愛這件事 

常常我會問自己,我呢? 
我也想要成為很棒的野生動物外科醫師
要朝那個方向前進!



LX3

PS:學校小外在應徵工讀生
       我決定去試試。如果順利進到小外,我決定把現在實驗室的工作辭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