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不是懷孕反胃喔~~

而是清哥又笨到讓我吃醋冒泡泡啦~~

昨晚他跟我坦承說

『第一次叫錯我的名字就是他最愛女友的名字』

雖然他事後有趕快反映說『現在』最愛的是我啦~~

姐妹們

執著於時間點是跟自己過不去吧~~

但叫錯名字真是挺傷人的呢~~

看來『小珍』這名字勢必是狠狠刻印在我心上嘞~~

我下次也該叫清哥為『小藜(帥哥)』吧~~

讓他感受被叫錯的感覺~

但降的我太幼稚嘞~~哈哈

早跟清哥說過我不相信男人也不需要男人

但他的嘴卻老是讓我不安全到懷疑結婚的必要

清哥也老唸我不該把『現在還有考慮反悔的時間』老放嘴邊

但我真的不喜歡不愛勉強人

醬強求來的或是條件論下的婚姻隻是成年人人生必經的過程階段的話

幸福會幸福的

但就是平凡平淡

可這就是想要的生活嗎?

有姐妹問我說『我好像有婚前恐懼症ㄟ』

看來我真的有且還很嚴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自己選擇的對象和未來我無話可說

清哥真的很讓我

我也享受現在的感覺

但可以真的都不要冒泡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