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輩子我與周圍的親朋好友,狐群狗黨,大概沒有人完全沒有旅遊經驗

不管是動物園,阿裏山,日月潭,九族X化村,或老街,可能都曾去旅遊過

等車    

但,旅行除了欣賞風景,放鬆自我外,難道沒有別的選項???

自從我進入荒野這個毒窟之後,我的旅遊方式就與一般人不太一樣

不是往山上跑,往海裡奔,很多人覺得我怪怪的(幹嘛不逛街吃下午茶就好了)

即便我已經有點詭異,但內心深處仍有些特別地方,覺得更應該要去,

很巧的在今年,我隻是抱著有就算賺到,沒有還是沒關係的心態,

投了青輔會青年壯遊的計畫,希望可以呼應我內心的呼喚,

去那些台灣即將面臨消逝的地方,因為真的再不去,或許就沒機會了

很幸運的,我過了,也在今年暑假前執行完畢,也繳交成果報告了

 這隻也來 我喜歡這裡  

但對於計畫從提案到執行結案,我都三緘其口,極少談起我的計畫

即便到現在,我也從未有機會完整訴說我的計畫過程,結果,我想,

應該是我對於作品是失望的,不滿意的作品,又如何拿的上檯面呢?

 

但今天上完了一些課程,又加上青輔會有人打電話來做第二次訪問,

或許,我應該為這次旅程給個交代,給自己一個交代,

也給那些幫助過我,在旅程中相遇的人交代,

更重要的是,我很清楚明白,這個計畫不是因為青輔會而才產生,

這是我原本就想要做的事情,也不會因為結案報告交了就完全結束

在未來的未來希望我有能力能夠回饋...能繼續持續下去

 

所以我的計畫到的是甚麼呢??

就是-抓住台灣土地即將消逝的故事。

這張有沒有諷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