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喜歡做些無聊的事

好讓你覺得我不無聊  (有點調皮)

我就是喜歡"邀請"你和我一起做些無聊的事

好讓你罵我.."妳很無聊耶!" 

我就是喜歡偷看你做些無聊的事

好叫我在無聊的時候偷笑你.."其實你也很無聊"

你 會害怕自己感到無聊嗎?

我 會害怕自己變成無聊的人!

你 無聊的時候會想起我嗎?

我 無不無聊都無不想著你!

就因為這樣,你說我真無聊!

就因為這樣,我說你才無聊!

無聊 無聊 無聊聊聊 (吼唷)

我一定就是太無聊了,才那麼喜歡無聊的你!

是不是?!

你就是太無聊了,才會看完我寫的這篇這麼無聊的關於無聊的"無聊話"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