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早上一個人跑去看了!!

全場隻有四個人,我明明坐在第十排

前面卻沒有任何一個人!!!太爽了!!!

整體而言與其說是電影我覺得比較像是日劇

有不合情理與刻意搞笑的地方,像是書店的店員對杜拉克非常了解

然後書店突然暗燈、跑出布幕跟影像,店員就講解了起來

另外我不得不說看到青木沙耶加一本正經講話的樣子還蠻好笑的

我對她的印象隻有在男女糾察隊裡面的諧星形象

阿醬同樣千篇一律的演技(女優之路還很漫長阿....),不過還是很可愛,而且我本來就很喜歡她的聲音

百合橋段好像比動畫少吧有些可惜

故事本身很青春,色彩也很明亮

還蠻想去找書翻翻的,書中對杜拉克的介紹與應用應該會比較詳細


看完電影後跟魷魚一起在台北車站地下街吃飯

還發現了一個堆疊貓咪的遊戲的扭蛋

我昨天才看見有關它的介紹

叫做mewmew Tower,是款手機遊戲

在日本很紅的樣子,下載已達百萬次

總之是一個盡力把可愛貓咪堆疊的越高越好的遊戲

因為我妹是愛貓人士的關係(雖然她沒養過)

所以我跟魷魚各扭了一個ww

扭蛋有兩個系列的樣子,有空再去轉轉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