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11-11-30 下午10 13 54.jpg  

HI~NC TEAM

 


從兩個變六個

再加上信慧幸會

我們已經來到了7個人了

 

不斷的從教育新人中  提升自我的能力一起學習

看著你們的進步  心底也露出慈母般的微笑(天阿~我怎麼可能有這種東西)

 

將自己的經驗跟方法  教給你們

除了能幫助你們快速上手外

更希望你們能融會貫通的找出適合自己的方法

 

就像NC小聚說的  因為我是個懶惰的人(真的~)

所以重複的事情  花時間的東西

我會想著要如何用最快的方式達到我要的目標

找出捷徑就不用繞路

複製別人成功的方式是一個   土法煉鋼頓悟也可能是一個

在面對漸增的工作項目  找出精簡的處理方法  時間分配的方式

預防自己掉入累慘的循環   新的考驗  值得一試

 

 


   


這個月  這個標題

其實也輝映了老大這幾天一直在講的

"不要隻有一時感動"

 

道理人人都懂   事實卻是難以自控

 

要怎麼做到時時熱情  依然熱情?

 

尋回根本初衷很重要

堅持自我理想很重要

不受環境影響很重要

 

尤其一個大環境的低氣壓很可怕

就像感冒一樣會互相傳染

因此夥伴間的支持跟力量更是重要

 

正在打拚的夥伴  需要相信自己的決心

曾經奮鬥的人兒  祝福能有更好的未來

 

12月緊接而至   也希望自己有源源不絕的POWER

再給分給大家多一點力量!!!


 


 


新的制度 SOP

專業知識  技能培養

很多細項眉角要協調

新舊的衝突與融合

共同分擔協助  減輕CR重擔  PM合作對應

 

不成功  便成仁

 

NC小組進攻吧! 

Photo 11-11-29 下午7 10 03.jpg  

 

 

 

還有~最重要的念~我不會讓你白髮蒼蒼的~~哈

用軟實力打進硬世界吧!!!!!!!!!!!! 

 Photo 11-11-29 下午7 09 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