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啊又開始了。



又到了我不想把東西放在噗浪給別人看的時刻。

11/22
。動物分兩種,一種不會說話,另一種會說謊,人,隻是包裝過的動物,不用把人看的太高尚。
。其實梁大花跟我過去碰上的那些人一樣,隻是貪圖暫時逃離的自由氣氛,我不過就是個歇腳亭,
被那些疲累的人需要,但就是沒有要當一個家安穩。那些默契啊貼心啊溫柔啊都是真的沒錯,
但就是保存效期沒有我以為的那麼長就是了。
。犯懶,連計畫好的小旅行也擱去一邊,大抵是我沒有那麼需要旅行,因為我知道,
把心裡一些淤血丟往異地的旅途中,這想法,有點天真。(點起煙)

11/23
。首先睡到自然醒,下午一點多(登愣)。
。由於該做的事沒成行(小旅行),所以決定做一件有空就要做的事,帶了天天來找我吃飯的咪咪去看醫生。
。小魯哥這孩子很聰明,知道我天黑還沒離開就是休假,整個非要黏著我不放,當然還是帶他回家過夜了。(羞)
。ONE PIECE524太熱血,還看到鼓掌叫好,真不知該說我有赤子之心還是幼稚噗哈哈。
。莫名又想換髮色,上回的萊雅櫻桃布朗尼不喜番,這回試了泡泡染摩卡什麼的,幹!無敵顯色!非常高調,
這輩子髮色沒這麼淡過,I HATE 泡泡染。

11/24
。莫名想念張經理奇怪。(搔頭)

11/25
。今日看到一則準到靠背的信,連mei看了又轉一遍,說:一看到就想整篇撕下來貼在我臉上XD
原文轉貼如下:

【給白羊座的1封信】

白羊的人生可以用兩個字概括:糾結。 不管從哪一方面來說,白羊本身就是一個矛盾的個體。 與白羊相戀須知:
1.很慢熱,我很冷漠  2.很直接,討厭轉彎 3.不喜歡說話,也不喜歡你太吵 4.喜歡自由的感覺,討厭囉嗦
5.心智很成熟,看事很透徹 6. 很絕 7.需要行動證明愛我。
羊羊人看上去不拘小節,其實感情上道德上有絕對潔癖。 觸動原則的任何錯誤,哪怕再小都沒有辦法彌補。
決絕的轉身不回頭,不難過,不留遺憾,不內疚。 因為內心已經想的很明白,問心無愧,犀利得一塌糊塗。
你的一點關心,心思細膩的白羊會記得你對他的好。把自己的愛毫無保留的送給你,白羊是不被了解的可他們不會怨誰。
他們會傻傻的認為讓我承擔吧,別讓別人也受到傷害。 所以別讓他們最有魅力的笑容,成為掩飾痛苦的偽裝,認真愛白羊,
你會知道白羊的愛是充滿淚水的。
羊羊內心都很善良,很柔軟。羊羊內在的感性絕對不會亞於雙魚。羊羊真的是毫無心機地活在這個世界上。
他善良得如此無私,往往讓人覺得不真實。 他很怕被人誤解,尤其是被自己在乎的人誤解。
羊羊其實本身真的很正直,確實耍不來心機。即使不被理解被誤解也依舊試著解釋。
白羊的反擊力很強,吵架的時侯羊羊可能會說一些很讓人傷心的話相信我羊羊真的不是故意的,那是他的直覺反應。
吵架就是要吵贏! 羊羊很可能一說出口就後悔了。可是很難拉下臉來衷心的道歉。
不要跟白羊生氣,放他一馬。我保證他會很感激對你加倍的好。
羊很懶,不想活得那麼累。能簡單,盡量簡單。 不愛解釋,始終認為懂自己的不用解釋。
不懂自己的不必解釋。 不想管那麼多不相幹的事,他們隻挑自己愛做的事。
要嘛不做,要做就做到最好。其實羊羊也是完美主義者。
白羊座對好朋友可以很熱情,亂七八糟聊個不停。 對比較普通的朋友很冷淡,聊不上幾句就沉默。
羊羊很珍惜對他的好朋友,感覺是壞的叧有意疏離。 羊羊的普通朋友很多,好朋友沒幾個。
羊羊很孤獨常常自己一個人,一個人吃飯,一個人上學,一個人逛街,一個人發呆。
白羊真的沒辦法一心二用。聊手機時會把電影暫停,工作時不知道聽的是哪首歌,思考時不知道你在說的什麼。
因為羊羊的注意力隻能集中在其中之一,白羊們更不會去花心。 因為羊羊喜歡簡單。腳踩兩條船,
對羊羊而言是非常麻煩及複雜的事情,羊羊懶得去做因為羊羊真的很懶。


準到我不知該說什麼好。

11/26
。最近睡覺都做夢地亂七八糟。

11/27
。我想起來了,會這麼絕決是經驗告訴我,我瞭解不愛了,連回憶都是負荷。

11/29
。明顯地感到自己身體狀況非常不好,免疫力很差。
。高中同學采華打電話來,just wanna hung up。但我覺得她很寂寞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