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繼續在PS的涼涼人生

其實醫院的確不是PS的主戰場

那天站在東區街頭 偶然算了一下附近的醫美診所

我眼前所及的竟然有五六家

那天醫師還跟我們分享了自體脂肪豐胸

竟然要四五十萬

而且還不一定能變得那麼大XD

其實我還真的沒想過要整型

如果真讓我選 我可能會選擇隆鼻XD

抽脂術後太痛苦了

不知是不是剛從NS出來

我覺得PS真是有趣多了XD

 

那天去吃了家聚

天啊 年紀越大探討的問題越現實

那天吃完心情超沉重的

開始要正視未來職業的各個面向以及可行度

我本來是個很討厭看medstudent版的人

但要收取第一手資訊

還是得開始看那個地方

雖然覺得機會很小 但我還是希望醫療環境能夠漸漸改善

原本有熱情的人被搞得沒熱情

沒熱情的人做得很賭爛

以後說不定真的找不到人開刀接生

那些掌權者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正視這個問題啊= =

而且學長姐一直逼問我選院要選哪裡

我也不知道啊 根本沒想那麼多

我隻希望先抽好一點再說

啊 好緊張喔

不過學長姐也給我很多意見啦

31號真的是個很溫馨的地方

但他們一直對於大一到大七都沒有男女朋友感到詭異XD

每次跟我學長聊過就感到很安心

因為我們都是不積極人XD

講一下食物好了

我覺得大點比較好吃 烤鴨真的不錯

小茶點就有點虛弱

我是個還滿愛吃港式飲茶的人

而且為了吃到包廂低消 跟在吃喜宴一樣

到最後包了一堆食物

雖然那天吃超多讓我終於覺得自己吃飽了

但也胖了XD

 

這週好像被白目鬼附身

我覺得這週講話起來超白目的

看來我要少講點話了= =

老天爺 請在禮拜日賜給我好運吧!

好刺激的禮拜日 大仁哥也要翻盤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