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隻要不如小晉的意,他就會大哭
不讓他看電視?不讓他玩手機?叫他把玩具收好?
晚上他在地闆上玩他的木頭軌道,手滑了一下就會撞到地闆,
怕吵到樓下鄰居,所以請他拿到地墊上玩,
講了一次兩次三次還是講不聽,
後來我很大聲的講,拿到地墊上玩!
馬上大哭........我根本不想理他
反正不如他意就哭!
後來實在覺得吵,我就走過去跟他講這樣會吵到人
他不知哪裡學來的怪招...反正現在哭都是閉眼睛,所以他根本不看我
實在氣炸了,我就打了他的手背一下
這下哭更大聲了!!!!!!!!!!
這小孩實在..................................
可能哭太久了,他發出作嘔聲
怕他到時失控,所以我就把他抱起來安撫他,拍拍他
漸漸不哭了,也睡著...
唉......................
愈大愈有個性,愈大愈難教,以後...我日子不好過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