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過去這四個月,說句老實話,還真不是人過的生活

不僅讓我人消瘦一整個不成人形、變邋遢、行動輸給老婆婆、

連腦容量都縮小@@

但是到今天,終於撐過來了.....真是為自己小小開心~

這四個月裡的孕吐過程讓我心有餘悸,

連身邊的人都想「打小孩」><

前一次的產檢,看到小寶貝的完整形體和碰碰碰的心跳聲...終於有了當媽媽的感覺

否則都沉浸在「吐吐吐.....」的慘況中

今天是16周的二次產檢,首先呢!體重回到原來的49公斤

肚皮呢~也被小寶貝慢慢地撐出一點點大小

再來~看到超音波!今天完全看不出啥東西

隻聽到醫生說...

來~你看~這是臉蛋,再來再來~,這是你們家小子的小雞雞

  其他部位看起來也都長得很健康

媽呀!從頭到尾我隻看到灰壓壓的一片

我隻能說~不愧是醫生,經驗老道一看都知道是啥

是我們這些搞不清楚的爸媽一直都被矇在鼓裡

隻有到了小孩生出來的那一刻.....才真正一目了然啊!

回家仔細看看超音波圖,哇!真的是臉耶^^

不過心裡卻想............看起來還真像外星寶寶

原來有沒有顏色還真的差很多><

 

再聽聽看~這是寶寶的心跳聲......碰碰碰.......」

我和劉老師一緻認為「強而有力啊!」

看來小寶貝在肚裡還真過的不錯^^

沒有枉費我這媽媽被折磨得不成人形

 

懷孕對我來說一直不是件容易的事,如今老天爺疼惜我

給了我一個小寶貝,雖然一度希望他是小女生(哈哈)

但~現在擁有小寶貝還有健康的身體是最重要的啦!

看來以後我們家兩位小男生再加上我這一位...

阿公阿媽應該會「投降」><

 

總之~我終於熬過目前最痛苦的階段啦!!!

感謝各位親朋好友的陪伴與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