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應該那麽自私,任性地要你陪在我身邊。。

我不應該那麽貪婪,貪圖你在乎我的那感覺。。

我不應該吃醋,如果那人可以陪你走到更遠。。

我想念你會不自覺地就走在我身邊,我習慣你會在人群中對我笑。。

你不知道當我看着你對别人做着你向着我做的事情,心中的失落讓我自己都覺得快撐不住了。。

是我錯過你了嗎?哈哈,早在上次受傷時我已經開始依賴你。。

這次,你眼中已出現了另一個人,你沒發現嗎?

是我不好,在心裏有着另一個人的時候,還希望你能陪在我身邊。。

是我的錯,當心裏爲另一人離開而傷心,還希望你不要看着别人。。

我知道你對我的依賴,也知道你的孩子氣。。

你似乎不懂我對你在情感上的依賴也許更甚于你。。

你也不知道因爲不想增加你的負擔我把我更多的孩子氣發在自己的身上。。

我很希望自己不曾擁有,因爲我知道自己無法承擔這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