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112511
-+-+-+-
  
‧11/ 21/ 2011

  結果,文本沒有唸、課堂沒有去。
  雖然隻是旁聽,但是有點可惜。

  去找老師,除了表示不好意思以外,就是要送還考卷。
  原來,我們不需要總平均,隻需要成績分布。

  震驚!什麼?接待的意思是...到點迎接、款待嗎?
  啊!外國人和小孩子...這是我最害怕的組合呀!

  怎麼辦?又要硬上嗎?

  午餐之後就回房間睡覺(逃避現實)了。

  醒來一收信...啊!我覺得似乎有什麼恐怖的事情就要發生了!好可怕!
  然後,當妳的室友不小心成為了Rebecca Black的歌迷(而且一直、一直、一直唱Friday,也不管現在是Monday)的時候,妳應該怎麼辦?

  文本看不懂又看不完。
  批評什麼的?如果我一直寫,有機會把它寫出來嗎?

‧11/ 22/ 2011

  第一學期第二次翹課。
  真是太可恥了。

  積欠的報告...雪球越滾越大。

  還是睡覺吧!
  身體需要休息,心靈需要庇護。

  工讀金跟我的報告一樣都是下落不明。
  不過,幸好演講疑雲似乎已經釐清了。

  還是非常疲憊。

  
  Pushing Daisies (2007-2009)

‧11/ 23/ 2011

  一場內容關於恃寵而驕的夢境。

  起床是因為要工作。
  如果沒有世俗制約,我恐怕會睡到天荒地老。

  昨天熱得要命,今天冷得要死。

  列印之後,沒有其它任務,於是就進圖書館唸書。
  找心地吃午餐,然後回房間睡午覺。
  睡了一兩個小時吧?
  起床吃下午茶點心(鬆餅)。
  如果沒有世俗制約,我恐怕會睡到天荒地老。

  文學理論其實與生活息息相關。
  老師覺得心地有點sarcastic,就像海綿寶寶十分cynical一樣。
  所以,心地要成為心地寶寶,然後,我要成為愛大星。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的貝納頌喝起來好苦澀?
  我要砂糖人生啊!

  又進圖書館唸書。
  不過在之前,先去視聽中心借到了《異形戰場》!
  接下來一整天都消耗在Benjamin上面了。
  明天的坡還沒有下文。

  
  Angelus Novus (1920)
  The ninth thesis in Walter Benjamin’s essay “Theses on the Philosophy of History” presents:
  “A Klee painting named Angelus Novus shows an angel looking as though he is about to move away from something he is fixedly contemplating. His eyes are staring, his mouth is open, his wings are spread. This is how one pictures the angel of history. His face is turned toward the past. Where we perceive a chain of events, he sees one single catastrophe which keeps piling wreckage upon wreckage and hurls it in front of his feet. The angel would like to stay, awaken the dead, and make whole what has been smashed. But a storm is blowing from Paradise; it has got caught in his wings with such violence that the angel can no longer close them. The storm irresistibly propels him into the future to which his back is turned, while the pile of debris before him grows skyward. This storm is what we call progress.”
  ...歷史就像背對未來的天使,被人們稱為進步的颶風鼓動它的翅膀,把它吹向未來。它始終面向無力修補的過去,廢墟在他面前參天而起,它沒有能力停下來修補。

  就像我不斷面對自己的餘孽。

‧11/ 24/ 2011

  這樣子下去不是辦法。
  如果連自己都不喜歡自己,那麼我應該怎麼辦?

  其實我縱容我,因此我討厭我。

  遲到總是比不到來得好。
  這是一種委曲求全的藉口,我當然知道。

  原來我真是老師的工讀生。
  不過薪資是另一回事情。
  就像工作與工資本來就沒有絕對關係。

  
  Alien vs. Predator (2004)

  其實,我覺得《異形戰場》就是一群人類亂入外星人成年考試的過程。
  金字塔是考場、異形是考題、戰士是考生。

  還有,異形滿可愛的、戰士挺帥的。

  有時間把異形系列找出來看看好了。

‧11/ 25/ 2011

  沒有去看驚悚片。沒有去聽學術演講。

  Un-invited, but fine.

-+-+-+-
11/ 25/ 11 R.N.Al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