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無止境啊!我以為我終於接受了網路、網站、部落格、臉書……就已是 LKK 超前寶寶了,沒想到又發現,這幾年早就有了個 APP 而我是最近才知道它的存在!

周邊的人都認為,我應該做APP ,因為我有最多的特色及內容……是嗎?這個禮拜請教了幾位數位達人,都被鼓勵要立即做APP!但我心中除了「學無止境」外,真正的心中吶喊是:「我一定要學這麼多、做這麼多嗎?」可不可以饒了我吧?!

我應該在已經有了這麼多的媒體(實體書、演講場、電視、Youtube、部落格、臉書、推特、撲浪、微博…… )外,還要多個APP 嗎?你說呢?


媒體, 實體書、演講場、電視、Youtube, app, lk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