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是滿失望的。
難道真是我期待過高嗎?

雖然很喜歡第一部跟第二部
但我自認沒有帶先入為主的眼光看待
反而有點期待祥仔跟可頤這個新組合能擦出怎樣的火花
結果,梅小青,還是讓我失望了

祥仔沒有專業人士氣質、法醫被寫的超強、警察整天吃吃喝喝聊八卦
好,這些都算了
但是為什麼劇情也可以這麼.....平淡呢
不是說一定要有爆點什麼的
但是完全沒有吸引人想繼續看下去的慾望啊
case一點都不精采....
第一部光是Tim Sie坐在鄭曉東的椅子上那幕就看到我沸騰...
結果最後兩集才讓我有比較好看一點的感覺0rz
(雖然警察還是廢的可以,完全沒表現機會w)
但是法醫起碼終於像個人了
說真的我不是很喜歡鍾學心那種自信滿滿的表情,囧 
要講case刑警跟真相都精采多了.... 

感情戲就更不用說了,每對都很爛
Ken跟Angel這對一開始就在舖,兩人鬥嘴什麼的
可是我覺得鬥的很刻意,所以不是很喜歡
唯一有比較感動的就是Angel提到的火山岩間接救了PM兩人
(不過其實PM根本不用靠警察就自己逃出來了嘛,警察就算趕到現場也是眼巴巴看著P自己踹門出來是怎樣XD) 
警察組也無感
Z3這部的表現真的讓我評價下降
為什麼可以演的這麼木?特別是偵查或訊問疑犯時
她是想演出madam的酷嗎?為什麼我看到的隻有木? 
吳唱K就算了他根本隻是出來談戀愛的w

不過最最最無感的當屬男女主角,PM2人了
真的很少看到TVB配對可以這麼沒feel的..........
前面一直在埋兩人多有默契多合來為兩人鋪路
可是這手法實在太刻意反而讓人反感
覺得他們作情人還不如作朋友
講真的如果演成M是P的好友
經歷離婚什麼的仍都一直以好友的身分在P身旁支撐他
到最後來一點兩人可能會在一起的開放式結局,這樣我還比較喜歡
沒情侶feel還硬湊真的是很難看.....

結果梅小青近幾部,宮心、公主跟這部法證似乎都高收視,可是我卻覺得根本不怎麼樣
隻能說真是不太懂香港人的口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