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晚
不少熱鬧的場合在我身邊發生著
但 我隻是一個人寧靜的在這裡敲打著鍵盤
這種感覺 不陌生 也不讓我感到害怕
是種熟悉的感覺 自己找樂子不是難事
看點書 看個電視 看部電影 看個康熙 
 
 


正這樣想著的時候
熟悉的手機鈴聲劃破了我處在的這片寧靜

原來
這個時空中
有個人在遠方掛念著我
這種被掛念的感覺真是美好啊
讓我在那寧靜下 心靈也有了一個可以安處的所在

雖然表面上 我們是在填補彼此的空白
但 閒聊的片片刻刻 字字句句
充滿的是我倆對彼此無限的思念

感謝這片寧靜
讓我看到寂靜中的另一個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