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標題↓

超過整整一年了~哈哈

我真的是幾乎說荒廢了

幸好兔子提醒我才想起應該要動一動才對

今天看一下日期

把我嚇了一跳呢~

 

其實我應該是更早可以更新的

隻是我的電腦最近才升到WIN7

基本的Adobe都要找適合的版本來用

花了一段時期

想說先用不是很熟的photoshop來打個招呼

say sorry一下嚕~

 

隻能說生命中突然來了一位重要人物

就能讓我好一陣子都沒注意到其他事物

這是好還是不好咧~

難得這樣一次也不錯啦~

 

在此獻上粗糙的草圖↓

 

 

這次比較不同的是

借來數位闆畫

用得不習慣

不過又多了別種風格可以試

雖然在公司也是用數位闆

但畫畫起來還是非常資淺

希望可以越用越順囉~

 

推薦一下可愛的歌

是Orange Caramel唱的《上海之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