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又一次的小擦撞小車禍
有點趨於崩潰
也越來越畏懼
不敢騎太快
有車靠近我我會很慌張

有種一直帶著自責的感覺
hey
我一個人騎的話
隨便騎被撞死也沒關係
可是當我載著一個人
就有很大的責任
要負責他的安全
還是一個腳受傷上石膏的小學生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回憶不出那畫面
到底是誰撞誰
應該不是誰先大聲罵就贏了吧
替那個人牽車看到他沒後照鏡有點傻眼
謝謝學生是個人證
是對方一直切過來還不打方向燈

我車上有人有書包有拐杖
右邊有汽車
左邊的摩托車一直逼過來是要我退到哪裡去

回想起來開始好難過好想哭
覺得自己很沒用
騎車騎了很多次技術還是很差勁
連一個學生都保護不了
幸好他沒怎樣
如果有受傷我一定更自責

---

為了性格這門課
我似乎在鬧革命似的
好像很有種的在訴求
拜託讓我們學到些東西好嗎!!!

諮商理論學了那麼多
自己偏好的取向還是不太清楚
可能上課都在睡覺吧
怎麼覺得我們上的每一門課都繞著那些人轉
佛洛伊德榮格阿德勒維高斯基皮亞傑艾瑞克森
hi你們好

參加諮商年會
報名費花了好多錢
不敢睡還是不小心睡了一些
到最後不知道到底帶回了些什麼

最喜歡的應該不是認知吧
隻是因為老師帶的關係
會比較督促自己
反而在這門課上很努力花了很大的功夫
真的要這麼早就準備畢業專題嗎?
國科會...

唯一的通識
也是花了我很多的時間很大的眼力
去看一堆我覺得劇情很詭譎的劇本
看來我跟藝術果真扯不上邊

系辦的打工
我也越來越畏懼系主任的皮笑肉不笑了
好假

志願的停課讓下午多了兩小時睡眠

組織也是個挑戰
企業這方面也是要多摸索
自己喜不喜歡也不確定

教心是一門我覺得上課內容毫無特色可以講的課
老師每次上課就點名讓我好緊張
有幾次睡過頭真是嚇死我
又很狗屎運的剛好那幾次沒點名
之後他的點名就捉摸不定更令人緊張!
他一下課就立刻去教務處登記曠課的效率
令我不敢違背他的紀律

名著要讀的書
我讀的並不多
可是有讀到的部份
都增添了很多思考的邏輯
對於一件事情思考的廣度更大了

體育老師上課好有系統
每節課都小考
但是我都好晚才去上課:P

一個禮拜好像真的很多天很早就下課
打工依舊要加油
體力應該撐得住吧?
每天三四點才睡好恐怖
總是寢室最晚睡最早醒的人
明明室友都是晚睡咖
我竟然還能超越他們...

心諮
不斷的探索再探索
心體
校運會的驕傲

---

應該不是我想太少吧
我覺得就真的隻是湊巧而已
沒有什麼刻意
有可能誰想追我我卻一點感覺都沒有
把他當朋友對待默默的推開

有男友的朋友會想把你銷出去嫁出去
沒有男友的朋友會陪你一起無奈一起等待一起惺惺相惜

我該說什麼
總覺得時候未到
自己好像也還沒準備好
不夠好
沒有對象
就也沒什麼好期待的

20歲難道就要拉警報了嗎?
空窗期有很久嗎?還好吧!
真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有時候就覺得有一兩個很知心的朋友
可以一起聊課業聊八卦聊笑話聊心事聊共有的事情
這樣就是很瑣碎的幸福了
不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