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選擇,2007到2010間,讓你挑個時間點重新來過,你會挑哪一年?


最近很會去想這些看似沒意義的問題
我究竟會選擇改善與Jessie間的關係
還是會選擇維持住與Jamie間的關係?

我想這都不是我的答案

如果這意味著我必須放棄現在的工作
銀行裡的戶頭和旅行過的痕跡的話

現在好像沒什麼把握可以為了什麼事而放棄自己的生活了


晚上回家時經過了以前和Jessie常去吃宵夜的小攤子
想到以前得斤斤計較十塊二十塊那些小錢,連個七十塊的湯都捨不得點
如果我那時敢成為一個月光族,兩個人是不是能過的比較愉快
是不是很多事情都不會發生

剛剛打到一半跑去逛了facebook,剛好看到Jamie在線上
考慮了一下,結果決定寫信過去了

我們合好了好不好

兩個多月了,都不知道自己在ㄍㄧㄥ什麼了
可能就隻是不喜歡沒有答案的感覺
或許現在已經是個好時機了
就算她回信和我說去死吧,或許完全不理睬我
也不會讓我有太大的感覺了
就算一點回應也沒有,至少我也能私自把整件事下個結局了

不過線在還是不知道在緊張個什麼勁
居然還不斷在發抖

大概是最近日子太無趣,又想找些刺激的遊戲玩了


整篇不知道在寫些什麼東西
平常想到的沒空寫
難得有空又不知道在想什麼了


好想吃火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