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73_副本.jpg  

原諒我

懶惰的本性

 

如果可以·

真希望回到小時候不懂事的我

我就可以什麽都不用管了·

功課可以亂丢·

麻煩 !

讨厭 !

我承認我懶惰

所以請不要給我太多功課·  可以嗎?

如果可以·

真希望有個阿拉丁神燈·

我就要許個願望·

不要給我功課吧''


我承認我懶惰·

所以請原諒我的誠實·

 

小時候·

輕松· 自在·

也許勤勞的你們會反對我這樣說·

但是· 就是這樣·

也許·

改變是非常需要毅力的·

對于非常不勤勞的我來說·

除了困難還是困難''

 

我沒有莎士比亞的天分·

因爲  我愚蠢·   請原諒我愚蠢''

 

再大的暴風雨·  也會有放晴的時候·

再多的不愉快·  也會有過去的時候·

 

人·

最難面對的· 就是選擇·

既然我選擇了 ''你''

我就會努力· 想盡辦法拿個畢業證書來·

證明  我是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