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用各種方式  和你們碰頭
  吶喊嘶吼  聲嘶力竭
  然後  帶著滿足的微笑離開
  有點可惜的是  你們都不太能喝  呵呵
  我破音了  你失聲了  他拿著mic但是很想聽我們說話
  同時load進新的狀態
  然後  用飛快步子趕回家

  2天的充電  有時候需要再多了解一些
  也許我會忘記  在哪裡聽到這些
  但這會成為  我的一部分
  成為什麼樣的自已  要面對的不是別人  就是這個無法欺騙的你

  搭了遠遠的車  到了另一個區域
  看看別人怎麼作  看看自己在哪裡
  給建議我很會  就把想法講出來就可以了

  這次印象最深的  就是長期關係的部分
  現況來說  這是很大的困擾呢
  要相信自己可以  有時候很不容易
  尤其是  陌生和不可控制的時候
  請保祐我可以克服這塊
  傳說中的單獨會面快來  我想聽你的說法
  這是現在的課題

  每次我們討論遇到的新手天兵 
  很高興我們都變得更好 

  太久沒機會一一記錄  就會看起來像流水帳
  真不順暢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