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070.JPG

 

驚訝@@"

 

當下我真的很緊張&擔心.....

 

不過終究已經安全度過.....

 

 

 

謝謝,我沒在24歲就劃下休止符,仍自逗點著繼續生存........

 

 

 

謝謝  我的意志力

謝謝  我的堅持

謝謝  我的父母

哈哈哈.....

 

 

當下真的很佩服自己的意志力跟堅持力

雖然記憶忽然間差勁,在我腦海裡仍隻是個一段又一段記憶

不完全也不完整....

可終究度過了。

 

 

求生、求安全...

 

 

曾在很低落時期,曾放棄生存...

但,偏偏我卻在發生的瞬間,拼命的讓自己安全生存.....

 

 

 

感謝上帝求得平安....

感謝整個過程的巧妙....

感謝我的意志力...

感謝所有....

 

 

 

 

我絕得,雖然我的胸腔部能讓我大口大口呼吸著

但是,仍保存著呼吸的機會以安全的身體  健康著

我很滿足^^

 

 

 

其實.....我自己當下非常的緊張,我好害怕我的意志力撐不下去.....

 

謝謝讓我倒下的公園樹叢撘救了我....

 

謝謝我的小黑很乖...

 

謝謝我的手機.....................

 

<實在什麼都記不得了...............>

 

我已經在家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