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股濃濃的涼意吹拂上我的臉頰

我一瞥擦身而過的機車

一抹機車排放的廢棄使我鼻子難耐又涼又噁的氣味

今年的十一月份涼意似乎比去年早報到許多

是有點邁入冬天伏筆的秋夜

準備好暖暖的衣褲,窩在被窩裡直到三點才肯爬下床

下週就正式就入期待已久的十二月

今年的聖誕月又會是如何呢

冬天這個寒冷的日子中,充滿神秘

 

為什麼呢

因為可以拆禮物

 

我要聖誕禮物我要聖誕禮物我要聖誕禮物

 

 

 

拎杯腦袋都裝糞 沒有東西可以讓我打了 好無聊

隻想到要聖誕禮物

 

每次想要打一些文藝氣息的文章到最後都親自毀了它

所以我會改進的

 

但我還是要禮物我要禮物我要禮物

我要禮物我要禮物

 

 

 

 

最後送上銬盃的聖誕老人

1950 coca cola

12302566269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