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統一發票開獎日

媽看的股市節目剛好有轉播統一發票開獎實況

順手寫下開獎號碼後馬上對獎

嘿嘿~家裡的中一張200元發票

還有一張隻差一個號碼就中4碼了!!!!!! (怒!!!!!!)

Too Bad! T^T

慢一個結帳就中了說..............

 

再來~

換對我的發票

哇~~~中了二張耶!!!!

雖然都隻有200元!

不過我發現

自從有了小寶貝之後幾乎每次對發票都有中獎 (當然都隻有200元啦~)

表示小寶貝會幫爸爸媽媽帶來財運喔!!!

^^

 

 

 

39W

小寶貝的胎動還是蠻頻繁的阿~

不是說後期會因為空間不足導緻她活動頻率下降嗎??

小寶貝還這麼好動是表示她沒那麼快出來??

是媽咪的肚子太溫暖太舒服了嗎? 呵呵~

 

好多人來關切! 總覺得我應該生了... (哪來的感覺阿.... 懷孕的是我ㄟ..... = =+)

我不急 老公不急 小寶貝也不急

其他人............ 急什麼呢?!!!!!!!

 

放寬心吧!!!

小寶貝會自己挑時間出來!!

到時候也一定會通知大家阿~

我跟老公等小寶貝的通知

其他人就等我們的通知吧!!!!!!!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