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那件事長久以來我一直無法做出原諒的選擇,即使後來愈冷靜愈覺得或許事情的原由和我憤怒的原因毫無直接關係。

直到最近妳訂婚那天,我看的出妳眼神真的充滿感激的對我說:「如果當初不是他,我們不會有這一天。」我當時充滿困惑,不知道妳指的是什麼事,而今天妳快樂的像隻小鳥對我解釋了當時發生的事,然後下了這樣的註解:
「他是一個真男人,是我的P-MAN。」

我想,原不原諒已經不重要了,即使妳真的曾經懷著任何的私心去做出那樣的事,我相信妳的本意不是要傷害我,妳可以這麼真誠的感謝,如果我計較更多就顯得太小家子氣了。

嘿,不能說我一路看著你們,畢竟從我離開那以後我一直沒有真正去關心過你們之間,甚至在得知你們將要結婚的消息一直到今天以前,我仍然無法接受妳和他、我和他之間關係的改變,不是說不認同,隻是無法想像而已。
他曾經如此閃耀的站在那幾百人前的講台上大放厥詞,至今我依舊覺得那對妳對我來說都是一個深刻到無法抹滅的印象。
妳曾經想過嗎?
那樣亮眼的一個人,如今甘願站在妳旁邊為妳收斂起他的光芒隻為妳綻放。

其實我偷偷嫉妒過,為什麼那樣的一個人,對我的評價高於妳的人,當初選擇牽的不是我的手,無關妳、無關他,隻是一種對命運的疑問。
他優秀、他華麗、他的俊俏和才華早在第一眼我就清楚看見,所以,如果他不願意放開妳,那就好好勒緊他的尾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