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死不可」 號稱能拉近人跟人之間的距離

讓好久沒聯絡的人重新建立一座互動平台

實在太方便 , 太容易了

天回家就先開電腦 , 然後登入FB

開始覽新動態 , 一句話就能表示關心 , 一個讚勝過千言萬語

但也就是因為這樣 , 讓我覺得一點也不誠懇!!

看起來朋友很多 , 但知心的有幾個?

人類就是個情感缺陷的動物 , 但也別讓人際關係泡沫化

 

就在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享受隨時都能上網的時候

妳卻刻意將i-phone換成了一支普通手機

這個邏輯就像「愛情」 , 如果太依賴它  會漸漸變笨

 

....妳什麼時候和Joyce分手的阿?

我還以為你會打給我  第一個告訴我的

天阿!! 我竟然會覺得你們若分手  你會打給我

看來是因為太寂寞了 , 寂寞的時候就會開始胡思亂想

很明顯的我在幻想 , 幻想了一段浪漫糾結的偶像劇故事

也沒什麼辣 , 隻是忘了妳已有了妳的新生活

It’s ok!! 別再自作多情了 , 就當作做春夢吧

沒事的!! 誰沒做過春夢呢

至少我已經能開所有幻想了

安.... 以上

一夜台北 兩天.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