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也太快出生了我自己都嚇一跳XDDDD。先感謝高妹連續好幾天當我的禦用攝影師,幫我在辦公室拍穿搭,高妹認真的性格在這幾天的拍攝中表露無遺,有時候連拍好幾張了,因為姿勢不對或衣服呈現角度不佳等等,她還會說「我不喜歡」然後要重拍呢。(←其實是模特兒的問題...)


今天來介紹秋冬必備的外套。因為還有好幾件還沒時間拍,每天都拍一套也要個三四天,所以下集就請再等等我囉(←以為大家很想看XDD),不好意思。台灣的秋冬其實也沒很冷,真的很冷的那幾天,請利用羽絨外套,我想羽絨外套每個人應該都有吧,我這邊就先跳過,主要還是介紹一些日常生活可以搭配的外套囉。


。。。。。。。。。。。。。。。。。。。。。。。。


第一款要介紹的是風衣。風衣這東西其實真的很百搭,長版風衣可以搭靴子、高跟鞋,短版的連休閒鞋都可以搭,算是超級必備款。我這一天穿的是ZARA的基本款風衣,它很好用,不會太厚,秋天有風的時候幾乎每天都可以穿。冬天的話,除非你很瘦然後裡面穿毛衣,不然是沒什麼保暖效果的。
 


風衣因為是前兩年買的,現在可能沒有賣了,無法貼連結給大家參考。但是這種基本款風衣超多,認真找一下一定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裡面的洋裝是Cherrykoko的,因為太可愛我們部門的女生幾乎每個人都買了一件,如果一起穿的話簡直就是電梯小姐要上班惹啊XDD。高跟鞋是約八年前(非誇飾)在雅虎拍賣買的,好穿到不行,到現在我還很愛它。
基本款風衣外套.JPG 
(↑ 去Honda賞車的時候拍的,旁邊是好可愛的Fit。)(←最好這樣看得出來可愛啦XDD)


↓ 洋裝長這樣。我知道它跟我穿的看起來很不像同一件但真的是同一件。喂喂本系列文禁止討論模特兒身材XDDD。 我真的很抱歉明明上個月才買的洋裝,現在竟然已經完售,所以就無法介紹給大家。下次我會早點介紹的!
Cherrykoko圓點紗裙洋裝.JPG 


最近我還看上一款帥氣風衣(其實它比較厚,有點像大衣),但因為袖長對我來說實在太長所以我一直沒買,但版型真的超好看(我知道是因為我有買同版型的毛料大衣)(←你最好是什麼都有買!!),也推薦給手長的大家XDDD:超挺版韓貨風衣。


。。。。。。。。。。。。。。。。。。。。。。。。


第二款要介紹的是皮夾克。皮夾克是我們這種Rocker(?)必備的,想要營造帥氣感絕對少不了。皮夾克可以搭t-shirt+牛仔褲/短褲,鞋類不拘(但聽我的請不要搭涼鞋好嗎);另外也可以搭小洋裝。我個人比較喜歡小洋裝的搭法,因為這樣搭比較不挑身材,感覺上皮夾克配上t-shirt+牛仔褲的搭法似乎比較適合外國人(吧)。


這件皮夾克我超級推薦,是我去年找雅虎代買買的,品牌是ZARA的副牌Bershka。我愛它的原因,是因為它是七分袖的!!一般皮夾克為了展現帥氣,通常比較短身,然後袖長全長,全長的袖子對我這個短手人來說都是相當大的困擾,隻要遇上全長的袖子,往往我三分之二個手掌都會陷在袖子裡啊!!皮夾克要穿得帥氣,除非你手很長,不然一定要把袖子往上嚕一點,可是皮夾克彈性有限,根本卡不住手臂,變成常常要一直嚕,我對此很感冒,如果是七分袖就完全沒有這個困擾。而且它還有個必買點,就是它是真皮的!!真皮夾克耶,平常沒有個八千一萬怎麼了結,但它竟然隻要四千多元,也太劃算了吧。領口跟下擺有鐵絲,可以塑型成自己想要的樣子,超推薦。
七分袖皮夾克.jpg 
(↑ 為了要記得縮小腹我那天拍的每張照片都笑得超僵XDDD。耳環是五分埔的韓貨店買的,非常好搭,很喜歡。) 


皮夾克賣場在此:Bershka七分袖皮夾克。已經沒有我去年買的深藍色,但我覺得暗紅色超正!我穿S號。(←竟然穿得下XDD)


。。。。。。。。。。。。。。。。。。。。。。。。


第三款要介紹的是毛呢外套。我這個很愛裝貴婦的人非常喜歡毛呢外套,隻要搭白t-shirt+牛仔褲,立刻就會超像有錢太太(還有跟立委吳育昇搞外遇的那個誰誰誰XDDDD)。毛呢外套的挑選重點隻有一個,就是要合身,穿到不合身的毛呢外套會比穿到不合身的風衣更慘,如果外套太大看起來就會很老,如果太小了看起來就會很胖,這一點請務必注意。


這件毛呢外套也是Cherrykoko的,現在還有賣喔。因為是韓貨又是free size,我一開始覺得有可能穿不下,畢竟韓貨版型肩膀跟胸圍都好窄,但因為太喜歡還是硬買了,沒想到超合身,我開心的都要飛起來了。而且它的袖長非常完美,剛剛好到手腕處,整個很俐落。
Cherrykoko毛呢外套.JPG 


剛好這天帶了Marc Jacobs的Stam,先前有答應過某位熱情讀者要拍穿搭,所以趁機拍了,我覺得穿很素的時候拿一個紅色包包還蠻點題的。
毛呢外套.jpg   


毛呢外套在這裡:Cherrykoko毛呢外套。Cherrykoko是韓國服飾網站,開放國際訂購,所以可以寄到台灣,隻是這個網站隻接受經過某種認證的信用卡,有點麻煩,但隻要google「Cherrykoko 使用教學」就可以找到非常多熱心網友的介紹。


。。。。。。。。。。。。。。。。。。。。。。。。


不知道大家覺得我的穿搭文有沒有進步呢XDDD,很抱歉因為上班業務繁忙(←真敢講)而且偶有天候不佳的時刻,每次都是拖到下班時刻才想說趕快在辦公室拍一拍就好,給大家看到檔案櫃當背景真是不好意思。那些檔案櫃裡面都是敝公司的合約,那可是我的吃飯的傢夥呢~~


好,那下篇會介紹西裝外套、大衣跟鬥篷。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論壇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